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喜讯!中心三位同学斩获全国结构会议优秀论文二等奖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江西赣州,由中国力学学会结构工程专业委员会、江西理工大学、中国力学学会《工程力学》编委会、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等部门共同主办的32届全国结构工程学术会议。2023年11月12日会议落幕,本次会议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学者积极投稿。经过5月份初选、11月宣讲、答辩、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中心学生代表李泽荣、周浩翔、王文轩三位同学斩获优秀论文二等奖三项。

结构工程会议是一项全国性的学术交流大会,宗旨为交流结构工程及工程力学近年来在科研、设计与施工方面的学术成果,促进结构工程理论和实践的进步与发展,加强力学与结构工程的相互渗透与共同提高。

本次结构会议共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6篇、二等奖35篇,并将在工程力学增刊发表,EI收录。经过中心刘爱荣、陈炳聪、王家琳等指导老师悉心教导,三位学生能获此殊荣,充分展示了中心学子在科技创新领域积极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