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交四航局领导莅临中心开展科技工作交流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0303日下午,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吕卫清、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林王、副总经理陈平山、应宗权、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范志宏、环保与安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吕述晖、技术研发中心经理王雪刚一行莅临中心考察交流。

副校长傅继阳教授、中心主任刘爱荣教授、中心副主任吴玖荣教授、以及中心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图1中交四航局领导莅临中心考察交流

 会上,傅继阳副校长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发展现状,中心主任刘爱荣教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科情况,以及中心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

  吕卫清总工程师介绍了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和历史沿革,苏林王总经理介绍了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科研业务范围,研究院副总经理应宗权详细介绍了所取得的创新成果。随后,双方就交通基础设施抗震减灾、韧性提升以及面向未来的前沿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

2 双方探讨科技合作工作

      会后在抗震中心执行主任马玉宏教授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抗震实验大楼。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互动,推动了科技创新成果有效产出与转化,促进了企业科技创新内聚外联,助力大湾区科技创新与发展。

图3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领导一行参观我校抗震实验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