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喜讯|我中心获批2023年度广东省杰青等项目立项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公示了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何运成副教授获杰出青年项目资助,邓挺获青年提升项目,何日劲青年基金项目资助。总经费140万元。

获批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列表

40D58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含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市联合基金项目等),是广东省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领域的重要科研项目,围绕广东发展需求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和优秀科研人才培养进行专项资助。项目涵盖青年基金项目、青年提升项目、面上项目、重点项目、杰出青年项目、卓越青年团队等多个类别,是国内基金规模最大、资助强度高,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省级科学基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