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喜报!广州大学风工程与工程振动研究中心慧瞳科技团队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国家级一等奖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以线上创新赛的形式圆满落幕。本次届决赛中,由广州大学风工程与工程振动研究中心刘爱荣教授和陈炳聪老师指导的广州大学慧瞳科技团队,在广州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斩获全国总决赛国家级一等奖。刘爱荣教授和陈炳聪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中国光学学会光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代表主办机构、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具体负责的一项全国高校光电类专业重 要的学科竞赛赛事,正努力打造成公认的光电专业领域规模 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全国学科竞赛。赛事为全国光电及相关专业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开展科研实践活动提供了国家级的权威交流平台。

团队指导老师:刘爱荣、陈炳聪。

团队参赛成员:张怡孝、祝梓博、刘国蔚、李泽荣、周浩翔、吴晓燕、梁家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