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广州市科技局领导莅临中心考察指导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州市科技局领导莅临中心考察指导

2022年05月06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刘泉宝、高新处一级调研员庄汉忠、产学研结合处处长林浩、产学研结合处副处长雷超旭一行莅临中心考察指导,副校长傅继阳教授、中心主任刘爱荣教授、副主任吴玖荣教授、“111”引智基地副主任张芝芳副教授、以及中心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广州市科技局领导莅临中心考察指导

傅继阳副校长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发展现状,以及中心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中心主任刘爱荣教授介绍了“水下结构智慧检测机器人研发与应用”情况,张芝芳副教授对中心承担的“111”引智基地“土木工程新型复合材料与复合结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中心主任刘爱荣教授介绍“水下结构智慧检测机器人研发与应用”情况

科技局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心介绍,高度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心立足广州,发挥高校人才优势、锐意创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