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祝贺中心四位同学获得2022年度广州大学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回首思量。三年中,他们刻苦钻研、踏实勤奋。三年中,不懈奋斗、追求卓越。三年中,他们收获满满,意气扬扬。放慢步伐,让我们聆听属于他们的掌声。

刘璐璐

师从刘爱荣教授

2021-2022年度获国家奖学金,2022年度优秀毕业生;2019年9月获得广州大学硕博连读资格,提前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4篇,发表EI论文1篇,中文核心论文1篇,参与专利设计2项,主持广州大学“基础创新项目”1项。

毕业感悟:中心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在夕阳的光辉里,理想的火种轻漫着舞步,如花绽放的酒窝,如水晶莹剔透的眼神,深蓝青涩般悸动的呢喃,一点点深深地扎根在心灵深处。中心,是您使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迷惘走向智慧的路上,永远感恩您。

蒙绍强

师从欧阳小伟副教授

2021-2022年度获国家奖学金,2022年度优秀毕业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4篇(3篇Q1,1篇Q2),会议论文 1篇(本人作口头报告),专利 2项;考取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

毕业感悟: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大学期间,校奖学金、国奖,论文写作、专利发明、考取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这些成长经历让我感到无比充实,希望未来在科研中创造自己更精彩的人生。

李成业

师从马玉玮副教授

2020年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国赛),2020年获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大学生创业竞赛(GISU)银奖,2021年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校赛),2021年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省赛),2021年获第九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奖,2021年获第八届“青创杯”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最受媒体青睐奖,2021年获广州大学 “一等奖学金”,2022年获广州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

毕业感悟:中心给我提供了更大的自主性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在中心的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充实,读着自己喜欢的书,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遇到的都是喜欢的人。我很幸运。

郭英健

师从马玉玮副教授

2020年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国赛),2020年赢在广州优胜奖,2020年GISU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创新创业竞赛银奖,2021年互联网+广东省赛铜奖,2021年一等学业奖学金,2022年度广州大学优秀毕业生。

毕业感悟:人生就是在起起落落中,不断丢失,又不断收获。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己的主人,了解自己,爱护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每一天都开开心心,不计得失,是最重要。

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力量。